堉舜行銷
 
社會關懷
   【堉舜愛心滿載】
   【堉舜化身聖誕老公公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堉舜國際文化事業【右腦學英文】分享區

 
 
 
想知道

cocolong評價

為何能快速引起使用者討論嗎?看過

cocolong

廣告而燃起興趣的都是被活潑動畫與日常用語引起,會發現明明才看過一次廣告,但那印象一直停留在腦海裡揮之不去,這就是「右腦圖像學英文」厲害之處!利用右腦比左腦強100萬倍記憶力的優點來學英文,自然能學得更快更有效果!




Cocolong右腦圖像學英文-733廣播電台

 
滑手機的時候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 Cocolong右腦圖像學英文 -733廣播電台,這個廣播電台內容超有趣的,每一集的廣播電台都會教英文單字,內容都是跟即將到來的節慶、電影或熱門賽事有關,裡面的主持人像是楊過及小龍女彼此間的互動很好玩,甚至常常會有特別來賓出現,有時還會出現重量級的人物,影片內容的梗都超好笑的,我已經訂閱Cocolong右腦圖像學英文的YouTube官方頻道,非常期待收到訂閱的更新通知,每週都等不及想看最新一集的733廣播電台!

cocolong評價_右腦圖像學英文
上圖為:英文宅即通 學習即時通

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公司 的評價有口碑保證,這家公司主打堉舜多益系列教材,利用右腦學英文,7秒就可以記住一個單字,3分鐘就有效果,3個月馬上記住1200個單字,看個動畫就可以學英文,我現在每天都利用下課回到家大概十幾分鐘的時間來記單字,不僅可以很容易就記住單字,而且記了又不會忘,Cocolong 這套英文教材實在是太讚啦!
 
觀看以上「體驗者分享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堉舜員工化身聖誕老公公 禮物大方送
2. 堉舜愛心滿載 關懷永不間斷
 
 

堉舜相關連結

 

關於堉舜國際

  師資團隊   常見問題   客戶見證   知識與動態
偉瑟logo 偉瑟qrcode Copyright © 2013 堉舜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
查看公司電話 -> 請點擊觀看
查看客服 / 教學專線 -> 請點擊觀看